犧牲窮盡一生鑽研技術的專家


為什麼台灣樂器匠藝師越來越難找?因為認為國外品牌好和中國低價產品影響台灣的社會,犧牲窮盡一生鑽研技術的專家

台灣的樂器製造產業有著很好的基礎和人才專家,卻又對於受到中國和國外品牌的影響,一直都是代工或是長期被壓低價格。

只能必須走向經營品牌。
經營品牌最重要是要長期性,永續經營,公道是價格,真實重品質的觀念。匠藝師必須要堅持在堅持,絕不妥協品質,用心製造樂器和吹嘴如同是養成自己的孩子一樣,不敢鬆懈。

薩克斯風樂器和薩克斯風吹嘴為音樂工藝品,演奏可以傳遞聲音,讓人感受到音質的好壞。像是歌手,如果有著特別的嗓音和才華,便可以嶄露頭角,樂器也是。
就算只是標準款的樂器,也可以與其他演奏者相互呼應一起演奏。
讓演奏者演奏得心應手演出是匠藝師的宗旨。

但她不像是一般生活用品,可以較容易快速取得。所以匠藝師很重要,如果這個專業人才沒有了,台灣就失去這項重要的產業。

匠藝師Jeter說過,如果讓學習者開始沒有聽到好的聲音,根本無法建立起足以辨別音樂優美的耳朵。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立電視專訪-薩得爾SAHDUOO-薩克斯風和吹嘴製造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