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克斯風吹嘴鑑賞觀念

薩得爾1965創業至今,無論薩克斯風與吹嘴,始終堅持品質的肯定與成就。

期許能幫助到每一位獨特的演奏者或是學習者,更能輕易的演奏出薩克斯風的
沉穩、渾厚、高雅的感性和美妙的聲音。

吹嘴的重要性: 如同一位聲樂家的聲帶歌喉。製作過程差之豪厘,失之千里,
外表乍看之下皆相同,實際內容卻截然不同,吹嘴時的表現悠揚頓挫,轉折啟
承行雲流水般,感性的迷人聲音,盡在吹嘴的共鳴悅耳聲中。薩得爾匠藝師,
基於藝術工藝,始終如一堅持手工製作,加入感性的元素,使得吹奏出有內涵
的美妙樂聲。

創作吹嘴工藝的可貴,皆以古法手工製作,現在大家都以CNC車銑中心機來切削製作。
但是,吹嘴是靈動的發音,它是有內涵,它的發聲是代表演奏者詮釋音樂的感性情愫。

所以吹嘴並非冷冰冰的工具而已。



薩得爾薩克斯風和吹嘴匠藝師的工廠

886-4-25580983 
TAIWAN SAHDUOO SAXOPHONE CO., LTD.
Saxophone and mouthpiece manufacturing
新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一段136巷8號
舊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108巷2-1號
搭乘交通工具:后里火車站,往下走路3分鐘可抵達。(可看到刊版)
no.2-1, lane. 108, J IA after RD., H Oliver dist., Taichung city 421, Taiwan (R.O.C.)
開車前往:GOOGLE MAP目地可設定在后里國小,在旁邊可看到停車場。(可看到刊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立電視專訪-薩得爾SAHDUOO-薩克斯風和吹嘴製造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