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得爾工匠師-薩克斯風工廠

累積數十年研究開發,辛苦獲得認定的專利證書和商標證書。

薩得爾先生



薩得爾SAHDUOO榮獲國際多國專利,台灣、美國、日本、德國、法國、韓國和中國大陸,並且薩得爾SAHDUOO商標在台灣、歐盟、美國、韓國、中國大陸皆以取得商標權力和從事實際市場銷售活動。

參加年度大展NAMM SHOW,台灣的精神台灣的光榮,去年首次參展,今年同樣參展而今年有更好的成績,在品質上有兩位國際演奏大師帶著世界第一品牌Paris SELMER,一位攜帶新的Reference 54做比較競爭比賽,榮幸是我們都勝出,並且獲得商業成交的機會,業界所共同褒揚的1954生產的Paris SELMER Mark VI
,不出所料結果對方評論我們薩得爾SAHDUOO XA-983PLa超越Mark VI
是藝術成就的喜悅

大約30幾年前,台灣所外銷的薩克斯風所附帶的重要配件吹嘴,國外的客戶都全部丟在垃圾桶,品質非常差,後來貿易商進口美國的吹嘴來台灣配我們的台灣薩克斯風再一起銷售到美國,以此本人深感矛盾且沒有製造的成就感,所以埋首專研淺心開發吹嘴,使至今日以接獲國外買主的極力肯定,品質足以匹敵國外任何知名品牌,薩得爾SAHDUOO立於不敗站有一席之地,甚感有成就,同時佳惠薩克斯風演奏者的技巧。


花聲落響地點:台中后里運動公園
(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34號)

薩得爾企業有限公司 - 專業製造研發薩克斯風和吹嘴工廠
SAHDUOO SAXOPHONE CO., LTD.
新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一段136巷8號
舊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108巷2-1號
搭乘交通工具:后里火車站,往下走路3分鐘可抵達。(會看到刊版)
開車前往:目標在后里國小旁邊,可抵達。(會看到刊版)
Google Map導覽前往:https://goo.gl/maps/Xts9D6U5fcH2
電話:04-25580983 ,04-25580982

歡迎加入 [后里薩克斯風Pro館] LINE
(掃描QR code 或是ID: sahduoo )
行動即時客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立電視專訪-薩得爾SAHDUOO-薩克斯風和吹嘴製造廠